Show newer

忙到头掉。哎。干了半天领导说不上会就不上会。还着急忙慌的……

老头儿们真的在方案上写写画画,靠北,我紧张得要死,我想去桌底!

Show thread

@noctis 我这次要纹手臂内测,估计会比上次痛,但不知道会有多痛,忍不了就哭,也挺好的。

和咖啡店老板讲昨天遇到前任在附近遛狗,她说如果是遛狗那应该住不远,不会你今后就不来了吧
我说!我要坚守这阵地!她进来我给她赶走!
老板说好好好,门口给你贴一个“某某某禁止入内”

纹身师傅提醒我:今晚不要熬夜,不要喝酒,好好休息,明天见~

哈哈哈,我的产品说她要伏在专家脚边听评审,我说刚好,桌子底下空间很大。

Show thread

这样就可以吗?
“……综上所述,专家组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请按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对方案修改完善。”
下午把专家绑起来,刀架在脖子上签个字就行了,都别说话,喂点哑药。

@yantwohappy @RottingStrawberry 也……不知讲什么,有些事儿发展的顺序也不记清,很多东西都模糊。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