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loremipsumdolor 哈哈哈那小朋友也会学大人抽烟喝酒啊,但其实本质上也是小孩儿。
ps水烟不好玩儿,我抽过,容易头晕头疼,大人也不一定喜欢。
很早之前开始喷香水主要是为了泡妞,嘻嘻~

《希望的另一面》配乐好听极了,但我一直走神,所以又得从头看一遍哈哈哈🤣

Show thread

也没什么意思只是想起来要讲而已 

笑死,所以前任问我生气的时候她要怎么办
我说你马上跪在地上说“对不起姐姐我错了”哪怕你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
都没用,有什么用呢……

Show thread

也没什么意思只是想起来要讲而已 

@yantwohappy 这个道理我懂。只是我有时候没办法一直被问为什么,像一种条件反射的不耐烦?
即便知道为何我不高兴,我也懒得去解释了有时,不高兴的原因我改变不了,那怎么办呢还……

也没什么意思只是想起来要讲而已 

想起二喜和我讲她的咨询师问她为什么不开心
我说谁要问我这个问题我就生气,我知道我还来找你吗?!那我找你干嘛????
我没法儿找咨询师,问我为什么我就生气!生气!!
小时候家长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讲不出来,只是不高兴,家长就会生气
后来谈恋爱了,对方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干脆说我没有不高兴,因为我解释不清楚,结果对方就生气了(但其实我明确讲出理由,只要这个理由她认为不合理,一样也生气
再再后来,再再后来,很多关系里别人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都会生气,我都不高兴了你还问我为什么!!!!!!!!!

梦见我在山顶,景色非常美,我号啕大哭。
乐队等下要演出所以我也不能在久留。

梦见我会武功,别人喊我一起去吵架,还带上了锅铲和汤勺…?

好多话想讲,想想又算了。没意思。
打了两大堆给删了。

准备钩一只水母但是,心头发虚
看起来不怎么母(嗯?

@ak_Consfanze_aK 哈哈哈哈哈笑鼠,大家都是正经人,大家都爱写日记

哎我讲一句,我的喜好是,大腿上有肉肉绑那种皮带子才好看!细细的不行啊。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