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工泥 

@smokescreen ……服了,总有人这样,不听我说,一定要自己先说……草!!!!!我说我懂你意思,还要接着从精子讲起, 纯浪费我时间。明明我提出一点二点,他回答一下是或者否就可以了,领导不就是干这个吗,回答是或否就可以了!!!不要给我讲精子的事情我操!!!!!!!

@tu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天才啊毛象

@orobroy 那么就摄入一些营养成分,也许对难过的心情有所帮助

我又烦又难过,又烦又难过,又烦又难过。

煮一大堆线面给领导吃呵呵!!!!!!!!

@meng 味道也很大,油烟味,发什么疯了现在?我呼吸都呼吸不上来。

@nocti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我们有情侣文身了!

@meng 除非是朋友可以长久相处,不然的话我很难想象一直和一个人产生激情的感觉,激情没有了就没有了啊!那激情没有了就会变成友情吗?

建设方案写到三万五千字了,真他妈有病。

妈的,我要去文一个耶稣,框起来,上面写”通缉“

!!!不准抄我的创意!

新来的同事虽然是个和我年纪一样大的女人,且已经是副主任,但还是很笨……
i just cant 我不能忍受,i cant,笨is very bad!very very!

网友说“被叫全名就很慌张以为自己要被惩罚"
?这不是很好吗?这有什么不好的吗????

我不认为任何一段感情可以长久,但有些伴侣为什么会一直是伴侣我又觉得很纳闷。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