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ingStrawberry @yantwohappy 我都是买的画画本,里边没有横线哈哈,没办法了。最近画画也少了
也都是用完一本才买新的一本,不喜欢囤本子
@yantwohappy 我这里估计是买不到,淘宝又嫌花时间太久,我不爱等了……去文具店随便买一本吧是这样想的。着急要写点什么,我怕过了时间都没有冲动,最后什么也没留下来,嗯🤔其实那也不算坏事吧
不过我记住了,我先添加一下淘宝购物车哈哈
谢谢推荐~
想写一点东西却找不到本子。想要有线的本子,没有横线我写不来
只好自己动手画了几条横线,找到了买文具送的本子?是不是买文具我也不记得。
不行,放弃,这个本子太难写了,纸透水还很粗糙,笔尖划不动!
@iMiann 赞美鸡腿!!
@juju 那哪有这么好的事儿呢,想挺美~
@loremipsumdolor 有时真是很难用啊,又傻又喜欢顺着你说,但做出来的还是傻。
@juju 不发现然后直接死掉啊,不好嘛
@ooootter 能不能卖?那我还得找下家,还得给你做检查,卖不出去我不白杀了嘛!
@ooootter 付费吗?
@juju 所以我也不太喜欢做体检之类的,有啥用,没意思
@liliyuanshangcao 我们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