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bian
https://chuckl.art.blog/
艺术细菌培养皿
https://neodb.social/users/ChuckL@rhabarberbarbara.bar/
永远热爱电影
偶尔写诗画画弹琴唱歌
会排版漂亮的文件,精通word和excel
我的一些tag(如果您是进入我的主页右侧也有显示tag那就算我啰嗦了吧!嘻 #奇怪看电影#奇怪电台#奇怪在唱歌 #奇怪的诗#奇怪的涂鸦板#奇怪的辣手摧花计数器#奇怪的动画片工厂#奇怪的虫朋友
ps不准截图不准搬运不准转发到毛象以外,乱搞上述行为的人这辈子便秘被屎憋死,嘻嘻:P
@orobroy 谢谢波波
超级累,但不知道想要怎样的休息。希望有人陪但怎样的陪我也不知道。那还是想象的人比较合适。我有两个想象的人,他们有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性格。我有时也会把它们变成动物,很好用。
好孤独,好伤心。
太累了啥也不想干
站第一排又,最后凹造型得蹲下……脑子有点麻,走位和动作加了好多,总之,麻中麻中麻
排练又拖堂了……
集团有一个男高音唱得真不错!!!
@ak_Consfanze_aK 哈哈哈哈哈哈对……哎
听多了这些歌我心里苦。
我们组唱有一个姐长得像金敏喜,那个气质。
好想给他贴俩眼睛
手写了一封很简短的信,但不会寄给谁就是了,暂时是个秘密吧。
@jalian 假装我在这享受一下
@InfntyOnHgh 妹错咯!而且我记得我板板正正贴好的!烦滴很!
好烦有时候护垫会翘起来,内裤弄脏了。在咖啡店洗月经碟,喝止痛药。累了💤。另外工作有点焦虑又。
昨天拉黑了一个早该拉黑的账号。很少做这种事,也没有吵架之类,只因为发言让我太不舒服。原先总忍耐,以为只是人的看法不同而已。但我也是不舒服很多次。你为何要那样讲啊!!
我其实会怀疑送给“朋友”的画都被弄不见,之类……
想钩点耳坠什么的送人(也不认识几粒真实的人其实金属配件好贵啊,如果要用好一点的银,是蛮贵费心费力的,人家真的会珍惜你这东西吗?
我看小红书上有人钩针赚钱,一团毛线钩12片大叶子,一片叶子才7毛……问题是一团毛线都几块钱了。
@InfntyOnHgh 我现在也只会:了,了了了,了了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