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orobroy 我想起一个宗教相关的电影。想了一中午没回忆起来叫什么名字。

同事是不是睡过头了啊,不回我微信也没有出现在工位,但电脑开着​:ablobsweats:

今天的主要表演是——请假!
我能算请假嘛,是你们纷纷要求我周末来加班,怎么会变成是我请假了呢??????
共产党过个生日,老百姓要加班,给你能的,我给你唱首歌儿,表演一副情绪高昂的样子很给面了还要怎样??????

说演出时间因为开会调整到周一,所以周末要排练。原本就说不占用休息时间我才答应参加的。那你这样我可不干,就在群里请假,马上有好几个同事也请假hhhhhh
笑死😁没想到有我这种不爱听话还要出头的吧

“这个上一号桌,要给人家说请慢用,ang”
“小的用小碟,大的用大圆盘这样子,ang”

Show thread

咖啡店来了一个超帅的小帅哥儿,应该是大学生?兼职的。老板叫他“弟弟”,好像很久没来了,在教他新的上菜()样式。

我以为地下偶像的意思是,非正面的偶像,想死的,不为人知的,唱歌不好听,跳舞不好看,很害羞,但是愿意上台表演给人带去安慰的人……

:blackcat_11134::blackcat_11134::azukisan_cry2::azukisan_cry2::ablobcatcry::ablobcatcry:

Show thread

@orobroy 我也很久没有写成段的文字了……可以尝试用笔写,慢慢写,一句一句他自己从笔尖流出来,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当你有了感觉,就把笔拿出来。我想这样能行的吧。我已经没有一个主题可以来发挥了。

本来想叫地下偶像,发现地下偶像都是穿萝莉的衣服,i cant ,i really really cant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