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也没什么意思只是想起来要讲而已 

想起二喜和我讲她的咨询师问她为什么不开心
我说谁要问我这个问题我就生气,我知道我还来找你吗?!那我找你干嘛????
我没法儿找咨询师,问我为什么我就生气!生气!!
小时候家长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讲不出来,只是不高兴,家长就会生气
后来谈恋爱了,对方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干脆说我没有不高兴,因为我解释不清楚,结果对方就生气了(但其实我明确讲出理由,只要这个理由她认为不合理,一样也生气
再再后来,再再后来,很多关系里别人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都会生气,我都不高兴了你还问我为什么!!!!!!!!!

梦见我在山顶,景色非常美,我号啕大哭。
乐队等下要演出所以我也不能在久留。

梦见我会武功,别人喊我一起去吵架,还带上了锅铲和汤勺…?

好多话想讲,想想又算了。没意思。
打了两大堆给删了。

准备钩一只水母但是,心头发虚
看起来不怎么母(嗯?

哎我讲一句,我的喜好是,大腿上有肉肉绑那种皮带子才好看!细细的不行啊。

小熊的鼻子皮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新长的皮肤有点反光感觉,颜色淡淡的。
啊啊啊啊小熊的鼻子皮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浪姐表演节目,内心感叹,女明星的嘎吱窝都好光啊

大象今日又理疗,医生讲她空调太多冷饮太多
大哥,这里多少度你就空调太多,不然呢?中暑了好去你那里刮痧是吗,哇,奸商!

讲话偶尔会露出一些台妹气质🤔我称之为台气

新买的毛线一直不到,没办法开展我的手工事业
怒买三卷
:baba_arrow_up: 一生气就干这种事

吃饭好热,鱼滑汤又必须得加白胡椒,吃完更热,蹲在地上吹风扇(此处有自拍你们想象一下吧,发出来是有点占用资源,没必要(耸肩
还想说练琴来的,完全没有,找不到喜欢的歌,以前的不想唱,现在的不会唱。尴尬的、懒惰的中年人。

看第一集我就觉得有点儿不对,到第九集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但不能讲,讲了就剧透了。

Show thread

乐,这剧确实有点儿搞笑的成分在里边,演员的表演很重要。我笑了几次。

Show thread

哎呀喂!没有夫妻吵架综艺节目可以看了今年!!!
但是有一个朋友吵架的能看,叫《后会友期》

哎嗨!睡不着了,看了一会儿书也没睡着。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