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不safe,是小说里的床戏描写 

"老实说,很爽吧?终于和我做爱。"
……
"可能不是你期待的方式。但之前看我的眼神,明明怎么操都会发疯。"

我靠!!!!!!我不行了!!!!这种“虐待”的床戏好刺激哦???!!但是不要描写器官行吗,挺出戏的,我不愿意脑补那玩意儿的样子。

给大板看我大学女友的照片,她说好土,是厦门土特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以前真觉得她全世界最帅了,爱情蒙蔽双眼,加上读书这么多年什么好的也没见过,一个厦门土特产而已,爱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

"别闹,回答。天天挨骂还话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国霸总(其实不是总裁

一转眼浪姐都总决赛了。
睡不着爬起来看了一会儿小说,比较没耐心,罢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翻译的问题。
好困好困😪不过要准备早餐现在,也还没有刷牙洗脸。

感觉到没意思,就被烫了,哈哈,是你自己讲的没意思咯,让你意思意思

Show thread

“全程有灯一点都不恐怖悬疑推理密室”
看到这里我就开始害怕了😱!!!!
也不是幽闭恐惧,我可以看恐怖片,但玩不了密室,普通的也非常恐怖,总幻想哪里有东西会突然冒出来,有点像低质量电动鬼屋那种。

看了两集韩国bl电视剧,天呐!还是那个味儿!!!

也许咖啡店团建的那天中午我应该去看《后室》不知道时间够不够。另外?一讲到这些就开始焦虑工作。因为我不想去参加一个培训,这个培训要出差好多天,对我的工作又没有任何帮助。所以我打算拒绝。想到这件事有点儿焦虑。

从娘那里得到一些消息,说是男孩儿女孩儿两情相悦你侬我侬,不小心怀孕。女孩儿家长说要闹到学校,女孩儿说你去闹我就跳楼,结果真闹去,也真跳了。男孩儿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女孩儿妈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女孩儿爸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

何必呢,怀孕放现在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毁了这么多人,男孩儿往后怎么面对,女孩儿家就剩下四个老人,你说何必呢……

Show thread

我自己的玩具都没钩完,就答应给办公室小妹妹钩针一只小狗hhh,她说她喜欢狗,但不敢摸,我说那我做一个送给你。

真的靠北,小孩子早恋被家长狠批,还是干嘛的,双双殉情,死了一个半残废了一个,呵呵。还不如谈恋爱呢,爱一下也不会死,真的很靠北!

又写了一封短短的手写信,但是不好意思给人家看了。就这样吧。

感觉人还是要有风格啊,当然出业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脾气很坏而且有躁郁症那别人只会觉得你是一个精神病,但如果你暴躁出了风格暴躁出了特色,手里还多少握着点业绩,那就连司马光也会说你,以信令御群臣,以正义责诸国,宏规大度,大邦畏其力,小邦怀其德,王庶几焉!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