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要去睡了”差点打成“我要去世了”
输入法偶尔也有美好祝福送我是吗

我要买棉花吗我在想。
倒在床上,外面似乎下雨了,闻着有一点土的味道。

今天钩了一行。
明天开始减针,慢慢收口,先填一点儿棉花。
这个东西要多久才能做完?完全不知道。

想写一点东西却找不到本子。想要有线的本子,没有横线我写不来​:ablobsweats:
只好自己动手画了几条横线,找到了买文具送的本子?是不是买文具我也不记得。
不行,放弃,这个本子太难写了,纸透水还很粗糙,笔尖划不动!

一直闪电,却没有打雷下雨
天空要下雨雷欧
下雨要打伞雷欧
天冷穿棉袄雷欧雷诶欧
天热扇扇子智慧就是

我要疯了,看到贱人矫情说别人说自己想死刺痛到她了,因为“自己认识患癌的人别人是真的很想活”,“希望大家不要这么说”
对不起,想死的人想死,想活的人想活,您他妈是共产党吗这都要规定?非得统一战线想一块去??
最不济老子今天从阳台上跳下去是会通过5G高速网路给你传染癌症吗??
真他妈傻逼死了,不仅玻璃心还他妈语言警察,老子现在不仅自己想死甚至连你都想带走,来啊一起来吧

一听说立项审批流程巨慢,我吞下去心又想自杀。

大板给我发她写的英文,很多词我不认识,一边看一边查词。是的,这样就失去了文章的连贯性。
非常抱歉我感到,也许给我看这样真诚的内心想法,我却没办法完全感受表达的美,是有点浪费的一件事。
好像浪费的别人的心情似的。
感到很抱歉,很难过,然后鼻酸。

我以为那是2019,其实是2016年。所以十年前我还是长卷发。

现在好了,世界轴上涌入的全是草莓馅的消息。

所以草莓馅都看不到世界又产生了多少废话。

把一首曲子练到肌肉记忆然后呢?弹琴是为了什么?

闪电闪了两下,但是没有下雨,蝉吱吱叫起来。
感到很孤独,想象了一些人来陪我。

一边听意大利语纪录片当BGM,一边钩了两三层。
一部电影也没看完。
今晚差不多就是这样。

死了还有最高级,mortissimo,死透了。但这似乎是一个玩笑,并不是真的有这个词吧?
电影里出现的。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