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刚开始摸索个人护理的时候,确实经常被博主忽悠瘸。时间久了就能清楚意识到这里面有多少不可控的变量。
比如说她写洗发水,把几个月的照片一放,确实是最近头发看着更多更蓬了,放以前我可能觉得这洗护不错,现在根本不买账,因为一眼就能看出她是个自然卷,湿度一高头发立马蓬起。另外这本来就是品牌活动期间的图,造型必然格外精致,和洗护能有多大关系真不一定。
另外就是博主作为自由职业每天打两小时网球,吃得干净又营养均衡,向来也对个护很有心得,人状态差不了。
社畜要是每天只吃水果燕麦碗希腊酸奶沙拉饿都饿死了怎么干活,疯啦?

Rt这条里面的每一条全部都是大实话。我有激女朋友嘲笑防晒打伞觉得娘们兮兮的不够女权是在服美役,实际上我觉得没必要和自己的身体发肤过不去。
夏天无所顾忌地暴晒对眼睛皮肤头皮都非常不好,晒伤很难恢复,暴晒之后换季入秋也会疯狂脱发,一定要防晒,打个伞而已不费事。
当然也要晒太阳,但不要选烈日下暴晒。早起/黄昏通勤步行一段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go5.dev/@whalenisland/11242747

夏天来了,您首页的一些防晒tips:
1.防晒是维持皮肤稳定、健康的办法里成本最低的。被太阳晒后不是肤色的问题,是皮肤屏障变差、更容易长闭口长痘、不能用猛一点的护肤,前述就已经很麻烦,还要以月为单位花时间去修护,回到皮肤健康状态。
所以看起来防晒麻烦,但比起晒后修复等工作,提前防晒的时间和精力成本都是最低的。
2.硬防晒大于大于大于一切防晒霜。之前有软广做测评,用黑色胶带在背上粘井字,在每个小格子里涂不同品牌防晒,最后效果最好的是...黑色胶带。所以任何种类的防晒都只能作为过渡用,不能作为主要的防晒方式。
3.硬防晒的推荐顺序是:打伞、帽子、口罩墨镜。打伞第一顺位的原因是头发也不能晒,晒了之后变油、脱发、发质干燥等一系列问题处理起来类似皮肤的晒后修复,很麻烦。戴防晒口罩的时候记得和墨镜一起用.…一次两次还好,长久下来会肤色分层,这个长久可能就是夏天剧烈紫外线下的十次。
4.防晒霜选择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还是物化防晒。如果有硬防晒随便用化学防晒就好,如果没有硬防晒狠狠地用物理防晒:安耐晒、ZA等等。长期在户外我补得很夸张,但晚上检查皮肤状态的时候感觉是有点用。
5.太阳是很好很好的,夏天穿长袖多晒晒背,白天精力变好晚上睡得更好,晒出汗后缓好了去冲凉更好!

(地铁破信号,第一遍草稿丢了)

吃完饭回来昏迷了一会儿,醒来在淘宝瞎逛看上了一根清仓绝版口红,看上去很是我的菜。下单前一秒醒悟过来:我为什么要买这东西?这可是三十九块巨资!

麦了一下……感觉现在麦也不是那种纯粹的快乐,唯一要义就是方便省事,不如自己做。
但越来越喜欢麦早餐是真的。

觉得谢苗和刘畅长得有点像(……)虽然完全不是一个路数

@maylie 就是我!我去年身体状况在一个边缘摇摆,就是随便一降温or游个泳就发高烧,确实是有免疫力缺口。

cn.weforum.org/agenda/2020/12/

几年前的数据了——全球每小时有6名女性被男人杀死,每天有137名女性被她的男伴侣男性家人或熟悉信任的男人杀害,每年这个女性被害数字可以到8.7万——由于“某些”国家的数据造假和隐瞒,还有一些地区的无视女人生死不计入统计,我合理怀疑这些公布出来的数字恐怕都相当保守。更别提那些口头威胁、设计幻想、娱乐要如何杀女人的男人要多少有多少了。

巴勒斯坦平民每天被以军杀死多少人,所以以军是最邪恶且最不正义的,全世界有良知的都该站出来游行抗议抵制以色列。

那每天有这么多女人死于男的之手,而且屠杀持续时间远超任何一次以巴冲突以千年计,男的是不是就邪恶不正义该被抵制了呢?
——没有的,你们这些落后女的最好“别太极端了”,你们顶好做的事,一是相信爱情营造“好的对的”婚姻,二是重视男人的感受倾听他们的情绪——那些男的不知所措太可怜了,三是最重要的就是团结男人、不然你“根本不配自称铁血女权”、别想站起来当人。

哈哈,你发那么多建构、解构、异化、剥削、规训、符号、凝视、消费社会、景观社会、镜像社会、话语权力、赤裸肉身、例外状态、能指和所指、集体无意识、单向度的人、吊诡的是、滥觞、祛魅、视域、解构、程序、范畴、共谋、质询、议程、逻辑、系统、隐喻、嚆矢、物哀、叙事、他者、异化、耦合、脱嵌、深描、隔距、嬗变、拓扑、壁垒、谵妄、流动性、主体性、大他者、个体表征、科学主义、自然主义、超验主义、二元对立、道德评判、范式啊,我刚刚打飞机晕过去了[捂脸黄豆哭][捂脸黄豆哭][捂脸黄豆哭]现在刚醒

最近实验多没顾上占星忽然有点新的领悟,就是合盘要能动态地解读。两个人的关系至少看六张盘,必须能放在一起说得通,否则白看。

天啊做梦怎么会梦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几乎把所有以前玩儿得好的人全梦了一遍我疯啦?

睡前读社科类的书的我:“唉…资本主义好冷酷…资本主义把我们现代生活搞得太虚无了….” :blobcatcomfsob:
忽然猫猫窜到床上看着我的眼神大概是“你知道的,这是贴贴睡觉时间” :blobcat3c:
经验证明,猫咪KO虚无主义

虽说这样讲太抖M了但我这次有点领略分子实验的魅力了(也许因为一种玄学
就是这种东西如果你直接学实验技术其实很简单就科研民工,但是实验设计上有太多tricky的点感觉很精妙.......我要来细细研究。

Show thread

把蛋白样冻在-80了。如果今天跑的话我至少九点下工明天还必须过来至少10H,疯求了

Show thread

今天来制胶,收IP的蛋白样。至于要不要跑就看收完样什么时间好了。

Show thread

啊非常喜欢长毛象,大家在这里分享了好多靠我的知识水平和检索能力无法搜索到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大家人均抑郁症/焦虑症/躁郁症,哪怕没有确诊也多多少少有一些精神异常,(不过也许这才是正常人)所以大家分享的生活tip也很有用。因为没有商业性也不会唤起焦虑感,顶多就是思考一下为什么香油这么厉害就继续躺平了。好向往香油们换了环境后变得幸福又安稳的样子,能够在爱和尊重里活着的人原来是这样啊!原来每一个人都很重要的世界是这样的啊

Suqqu这块腮红我犹豫了小一个月拿下还真的是没买错,第一清透不显色,第二闪很细腻,第三高光是冷色调的。我习惯在面中横扫,颜色自然低调,而且眼下面中会嘭起来一点,看上去没那么疲态。

新买了点益生菌准备吃一吃看身体喜不喜欢。之前那个感觉一般般。

下雨天真的特别特别适合睡觉,天然的白噪音,凉爽湿润的空气,含氧量略低使神经系统冷静放松,我大睡特睡!!

忍不了接着骂。这个占卜主题是恋爱向的,说对方是人品好不会家暴出轨,吵架做错了事会反思自己。感想是这不是人人都应该做到的吗你在陶醉什么为什么要以如此赞许的口吻讲述……
(我知道做不到的更多,我的态度是捡垃圾我不拦着但我不捡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