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中文世界的西方占星学落后至少二十年。至少。

之前一直没在板子上折腾梯子,今天斥巨资买了占星书发现只能readmoo自己阅读器看不给下载,怒而反之。现在已经美美看上。

Readmoo到底有什么可ban的啊

干完了。感觉自己直觉太强了。
周五收,感觉怀了八只,开出来真的八只;今天收,感觉怀了有9只,开出来真的九只。爽了。

Show thread

感觉我在强弩之末时…会高频喝果茶。

平时我的习惯是茶百道大杯红茶无糖正常冰,偶尔喝喝果茶也是比如…试试感兴趣应季新品,如果喜欢的话会回购,或者社交喝喝。

这两天就是一种很明显的:喝!我要喝!给我喝!不喝这个B工作我真的干不下去了。五月底六月中那会儿高强度工的时候和现在的状况很类似:压力脱发和长痘,狂喝。虽然我一般都是喝不额外加糖,但还是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又在斥巨资购入占星书了。买完发现不提供下载,只能在他们自己的app上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屈服了

大家!

这一篇接续前作,是我占星学习体验的学术版aka我的阅读材料总结。我会在其中讨论古典占星与现代占星之间的异同。
对有兴趣的人来说,可以作为一个可参考的占星学入门路径。很长,会分成几篇陆续发出来。

预警:烂梗。缺德。破口大骂。但真诚的心。

总之欢迎观看!也请订阅和评论我叭!!

paragraph.xyz/@jiageng/迷路才是最近的

明显感觉自己蓝不够了,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执行障碍:早上起床想着要马上出门工作实际上感觉必须要吃饭、但是又吃不了、吃完以后还是头昏感觉不适合上工。

但是上工。还好活儿也不算多。

Show thread

问我该怎样做:别整天想你那休学退学的事,把做研究这饭碗捧好先。

你。

Show thread

好长时间没给自己抽过塔罗,今天一时兴起抽了几把,狂出死神。
我问为啥狂出死神,补出一张太阳,把我看傻了。
:别管,问就是好事。是啥好事别管。

@yamasuki 睡眠剥夺就是熬夜,不分时间。当然早睡早起是好的,但是一切根据身体感受来,有人可以不早睡早起

刚刚还在想百分茶怎么偷偷变好喝了,就感觉这个大橘青提三分糖甜得我想把门店炸飞。

但是。手剥红石榴,不爱甜的不加糖,爱喝甜的三分糖,真的很好喝。

最近也在疯狂看方法书,但,人生的问题无法被简单的方法所解决,所以有时候我也不是在相信方法,而是如何建立起一个看起来科学的体系去贩卖给需要方法的痛苦的人

这个世界上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人很少,但这个世界上倒卖解决方案的人很多

在思考要不要为了买书去一趟办公室,电脑比较好用,手机不方便。但是我明天就要去上工我今天还要去办公室吗。不用吧。

这几天在看一本讲推运的书,越看越觉得写得烂。后面发现是个刚开始学占星就写专栏、做咨询、卖课、上电视的男的。而且说自己不擅长写作,但是能靠写作为生还是很高兴。
我:从认真笔记的精读变成量子速读。

天气真的凉快了很多啊。今天散步回家都没出多少汗。

今天收了E16.5。由于激情写完一篇博客发掉又写了一篇存货,原定的鼠房值日还没干。周日收鼠的时候再干。

晚下工有福利,师兄替我把数据预处理做上了。顺便聊了聊手头的分析,我说他妈的安R包太痛苦了,师兄狂点头。

Show thread

键盘搓出火星子搓出了存货!太愉快了。恨不得全世界都来看我的占星博客?别人有我写得好?(你够了

受不了了我草。刚开始搓第二篇我就累了,这他妈的也太多了。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