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universesaidimthebestthing 真的。但是当burnout追上来的时候也是真的......红蓝条一起燃烧

关于煮麦片粥这件小事:

1.钢切/石磨(爱尔兰/苏格兰)燕麦是生的,所以需要煮20分钟才熟,但营养保留更好;传统(压制)燕麦是煮熟后压制的,所以只要10分钟。考虑营养和香气首选前者。一般50克干燕麦配250毫升水/牛奶。

2.怎样煮出不像糊糊,口感清爽,颗粒清晰的燕麦?1)在水或牛奶微沸冒泡时开小火才加入麦片,以免淀粉形成糊糊;2)不要反复多次搅拌,以免淀粉掉入液体中发黏,只要燕麦片不结块和接触到水就行;3)煮到软度差不多甚至偏硬就行了,不要煮太久,放凉时会吸水膨胀。

3.放一小撮盐增味。

基础知识,但管用。(圣诞老人快来吃!)

#过日子

11包我堂堂自由!算命小摊绝赞回归!

先前看过盘的朋友们如果觉得我有讲得不够清楚的,欢迎来找我售后。
另送三个盘不分新老客,本命推运看事都OK,也可以换成塔罗解读。
以上统统不要钱。
(合盘则免费看一个,其余按原价)

在这条嘟嘟下留言说出你的需求,先到先得。家人们,请。

12.27更新
感恩家人们,三个盘已经全都送出去了!
老朋友们售后一直到春节结束!

拉最后一天的磨!去打印有的没的,再改一改PPT和讲稿,进行最后一点手账素材拼贴,剩下的交给命运。

@xlsdst 根据本人丰富的躯体化经验感觉确实很像躯体化,,,摸摸鲸。

@xlsdst 亲友是这种,医生说她就是躯体化。躯体化疼痛有一个很重要的特性就是游走,可能这段时间这儿疼 ,过段时间换个地方了。

希望今天的一切彩色打印都顺利不要锻炼我。别的我都可以自己努力。

Show thread

太累了。昨晚因为干不完活儿焦虑了一下搞到快两点才入睡,结果不到八点钟自然醒了。一盘今天的待办想死一死。

@sogood 我去我也是这样的……uu有什么办法能不能展开讲讲!!

如果说今年的工作教会了我什么事那就是我只需要每年较为高强度地工作6个月就足以吊打身边的大部分人(讨厌这个说法但活在一个有固定不通过率的环境里真的没法不卷(
高强度也不是996/007,而是有明确目标的情况下集中精力推进。我完全可以相信自己。
我长了一个脆皮壳子,三伏三九犹如亖人,相应地,在相对温和的天气里也拥有更敏锐的直觉和判断。

蓝调正红瘾犯了,想要ARMANI400,YSL21和TF92,命令天上给我下点钱。

累了。把PPT初稿改完了,增加了老板需要的表型和计划部分。增加了我需要的致谢和视觉设计。发给他了,今天下班。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