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uario 意大利人不是也信耶稣的嘛,这种讲法
@miaozi
天才!
@RottingStrawberry 就是说啊!
@noctis ???说好的殉情只有一个人死!!!
@liliyuanshangcao 是不是当妈妈了就会这样(感受到一些母爱温暖
@liliyuanshangcao 我每天都这样都没事,今天有事肯定是胃本身有事(点头点头
@threekg 怎么的,汤达人不是泡出来的面嘛???你意思汤达人不算泡面啊,不科学,你解释解释。
@threekg 一大早吃泡面嘛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