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is 这样想也好烦😭呜呜呜呜
@kumori 找到你舒适的温度就行了(点头点头
我是不开非常难受,很闷热我不行的,风扇吹出来也是热风
@tushanbe 刚想说爆赚20w你还想咋滴?!!你要买火箭是咋地??!!
@onelastme @kumori +1,我也会开,而且风扇要开大,流汗是流汗,训练是训练。流汗多不等于训练质量好。要看你想要什么效果了🤔
@yantwohappy 人生都被他毁了卧槽!!!!
@orobroy 要的就是一个快速上头!很适合上班服用~
@orobroy 烈酒分装🤫
@bipolar 我也喜欢豪华酒店!!!!!!!!!!!
@misszaogao 姐姐好辣!!!!!!!!
每每到老板出差时,想起他的好
老板啊!苦苦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