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一听说立项审批流程巨慢,我吞下去心又想自杀。

@ooootter 能不能卖?那我还得找下家,还得给你做检查,卖不出去我不白杀了嘛!

@juju 所以我也不太喜欢做体检之类的,有啥用,没意思

大板给我发她写的英文,很多词我不认识,一边看一边查词。是的,这样就失去了文章的连贯性。
非常抱歉我感到,也许给我看这样真诚的内心想法,我却没办法完全感受表达的美,是有点浪费的一件事。
好像浪费的别人的心情似的。
感到很抱歉,很难过,然后鼻酸。

@PigeonAdultman 其实自愿和交换只要不住在一起不就好了,对吧。

我以为那是2019,其实是2016年。所以十年前我还是长卷发。

现在好了,世界轴上涌入的全是草莓馅的消息。

所以草莓馅都看不到世界又产生了多少废话。

把一首曲子练到肌肉记忆然后呢?弹琴是为了什么?

闪电闪了两下,但是没有下雨,蝉吱吱叫起来。
感到很孤独,想象了一些人来陪我。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