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ian 假装我在这享受一下
@InfntyOnHgh 妹错咯!而且我记得我板板正正贴好的!烦滴很!
我其实会怀疑送给“朋友”的画都被弄不见,之类……
我看小红书上有人钩针赚钱,一团毛线钩12片大叶子,一片叶子才7毛……
问题是一团毛线都几块钱了。
@InfntyOnHgh 我现在也只会:了,了了了,了了
@RottingStrawberry @yantwohappy 我都是买的画画本,里边没有横线哈哈,没办法了。最近画画也少了
也都是用完一本才买新的一本,不喜欢囤本子
@yantwohappy 我这里估计是买不到,淘宝又嫌花时间太久,我不爱等了……去文具店随便买一本吧是这样想的。着急要写点什么,我怕过了时间都没有冲动,最后什么也没留下来,嗯🤔其实那也不算坏事吧
不过我记住了,我先添加一下淘宝购物车哈哈
谢谢推荐~
想写一点东西却找不到本子。想要有线的本子,没有横线我写不来
只好自己动手画了几条横线,找到了买文具送的本子?是不是买文具我也不记得。
不行,放弃,这个本子太难写了,纸透水还很粗糙,笔尖划不动!
@iMiann 赞美鸡腿!!
@juju 那哪有这么好的事儿呢,想挺美~
@loremipsumdolor 有时真是很难用啊,又傻又喜欢顺着你说,但做出来的还是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