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二喜同我讨论如何与大板聊天不容易被她骂的心得,努力学习中​:shirimoto_write:

@sd476760304 高热高湿度的地方尤其啊,休眠的多肉就一滴水都不能给了
我很难想象,很难相信一棵植物都干巴巴的了,她居然还活着,但确实是这样。等到秋天浇水,她又会绿起来,再开花。

寡妇湾第一集看了,不吓人,但也不算很吸引我这个剧情。

@yantwohappy 事情也都是那些事情,只不过在日记里骂人出气这样。

小时候挺喜欢学霸这个属性的,喜欢学习好的同学,现在就……不一定,要看情况,有的学习好的同学也挺讨人厌。

看天空组的交友贴有一种
来来来,985硕女同985硕女同!这边看这边瞧了啊!包甜包甜!
的感觉

我讲的张耀文的坏话,全都在毛象公开的,不公开的那些都在日记里,当然骂得狠多了哈,脏话也是有的。
不过最近写的和基本耀文兄都无关系。

自认为在毛象讲的这些还算成熟且克制且给耀文留面子了好吧!

下楼买了一粒小西瓜,11点7元。
天气很热。

娘评价我设计的文身不好看
我习惯了,总是如此

夏天多肉屁股是不用浇水的, 我才知道,我养死过那么多,我才知道。
山地玫瑰也不用浇水,这个我早就知道的,但她还是死了,我哭了很久当时。

但是真的很漂亮啦,也不敢再养了,会引发超级大的伤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王给我发邮件,我说没收到,在哪里啊,搞来搞去被识别成垃圾邮件,服了,这什么意思嘛!!!!
工作是垃圾的意思,确信。

服了,我这个节目的演出服,是,民国女学生!!!!!!!!!!!!!!!!!

在月亮组看了一个和乐手“谈恋爱”的帖子,大家都说文笔好,不过我有点儿厌了。
贴主称该乐手“after care 0分”,这还能要吗!!不能啊妹妹!!!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