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贡菜如果不用泡还挺好的,就是要泡我好难受,你为什么要泡啊!!好辛苦,还要我泡!!

前date:没和你打招呼是因为女朋友在旁边
我内心:你小子(是女生但我找不到词了)这辈子也别和我打招呼了!气死我!!!!行!!

意大利人好好笑,说手上有洞,意思是存不住钱hh

昨晚睡一半醒来又觉得去死一下比较好,想象一下也许爹妈以为我没起床来敲我的门,结果我死了。
好悲哀啊。

就我们这水平,我看下周一表演肯定乱七八糟。

@liliyuanshangcao 是不是当妈妈了就会这样(感受到一些母爱温暖​:blobfoxblushmore:

@liliyuanshangcao 我每天都这样都没事,今天有事肯定是胃本身有事(点头点头

西西里柠檬汁,十七块八毛钱一瓶,这真的假的,下次买gnocchi的时候顺一瓶(大概率是骗我的吧​:aru_0180:

@threekg 怎么的,汤达人不是泡出来的面嘛???你意思汤达人不算泡面啊,不科学,你解释解释。

胃好痛,为何?!我目前还什么都没吃,只喝了热咖啡​:ablobsweats:​被咖啡攻击!大概率是周末有点儿吃(罪魁祸首不明)伤了,本身比较虚弱。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