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broy 我也很久没有写成段的文字了……可以尝试用笔写,慢慢写,一句一句他自己从笔尖流出来,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当你有了感觉,就把笔拿出来。我想这样能行的吧。我已经没有一个主题可以来发挥了。
@orobroy 另外我今年应该不会写了,好没意思啊……
@orobroy 你真的……hhhhhhh
一看链接开头我就知道是什么了~~
@orobroy dont know啊……
@orobroy 我只想下班……想睡觉……
@orobroy 吃饱好做梦吗?
呃
@qunxingyuying 怎样叫needy?
@ooootter 吃卡乐比变卡密萨马!!
@hammerimpact 梦寐以求
@hammerimpact 妈的,谁能送我十天年假
@orobroy 只要五十?????
@yantwohappy 我年轻的时候很流行西裤配T恤的
@orobroy 谢谢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