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说演出时间因为开会调整到周一,所以周末要排练。原本就说不占用休息时间我才答应参加的。那你这样我可不干,就在群里请假,马上有好几个同事也请假hhhhhh
笑死😁没想到有我这种不爱听话还要出头的吧

“这个上一号桌,要给人家说请慢用,ang”
“小的用小碟,大的用大圆盘这样子,ang”

Show thread

咖啡店来了一个超帅的小帅哥儿,应该是大学生?兼职的。老板叫他“弟弟”,好像很久没来了,在教他新的上菜()样式。

我以为地下偶像的意思是,非正面的偶像,想死的,不为人知的,唱歌不好听,跳舞不好看,很害羞,但是愿意上台表演给人带去安慰的人……

:blackcat_11134::blackcat_11134::azukisan_cry2::azukisan_cry2::ablobcatcry::ablobcatcry:

Show thread

本来想叫地下偶像,发现地下偶像都是穿萝莉的衣服,i cant ,i really really cant

“夫妻吵架群众评理居委会 小组 邀请你的加入。
接受邀请
拒绝邀请

?????????

每次看到人妻日记说老公多久没和她同房,跑去找小姐,我说姐!你也可以找牛郎!!!!

好想休息​:blackcat_11134:​我想要人陪,我想要人逗我高兴,但我又不高兴,又不想装作被逗乐。哎。讲来讲去还是一个人焖土豆比较好,谁也不用管。

超级累,但不知道想要怎样的休息。希望有人陪但怎样的陪我也不知道。
那还是想象的人比较合适。我有两个想象的人,他们有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性格。我有时也会把它们变成动物,很好用。

站第一排又,最后凹造型得蹲下……脑子有点麻,走位和动作加了好多,总之,麻中麻中麻​:aru_0220: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