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ro 可恶,你这个马猴烧酒比我正宗。
不过是有餐馆提供还是自己兑的,为什么会喝出心理阴影
@PhilFakeMonk 好小一只好可爱的
@Michaelis 原来是这样!你了解得好多!主要是说欧洲因为其它地方没怎么去过..
@Barbela 好的
我三个月前炸的现在还有人回
@[email protected] 可能是放假闲的!而且毛象刷习惯了之后就感觉微博上简直是另一个次元的,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要去会一会!
结果好多象友跟我说不是真人呜呜呜。我也不知道真人有多少但感觉就算是真人也被带节奏带得像个复读机而不是真人。
@ChuckL 笑晕了!每天看你去麦当劳,去肯德基一定是当间谍了!
@ChuckL 我觉得他们思维太僵化,需要一点不一样的观点
确实没一个能打的,感觉人虽然多但是讲的话都跟复制粘贴出来似的
@ChuckL 啊啊啊那我关注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公映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