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草,飞伦敦的机票单程低至 20 欧,感觉真的可以随时飞过去吃东西(

Show thread

可恶啊我为什么没有生活在一个有满记甜品和鲜芋仙的地方!竟然整个欧洲都没有别的分店!

话说第一次见到 Pret a manger 店是在巴黎火车站,后来巴塞也有见到,伦敦也有见到,想着这个店分布还挺广的,查了一下发现是英国的连锁店…
我就知道!法国人怎么可能容忍这种错误写法!

和小柴面基的时候一直在说啊这里这里和新西兰好像,啊我当时在新西兰的时候..
去摄制公园的时候就在说:“啊这跟我在新西兰看到的英式花园好像啊,有一个玫瑰园,旁边还有一个 Japanese Garden。”
小柴发现真的有一个 Japanese Garden 之后沉默了。
所以 Japanese Garden 难道是英式花园的标配?在加拿大 British Columbia 的花园也见过。

Show thread

另外感觉伦敦这边人好礼貌,如果在路上不小心撞到或者差一点撞到会:

连说三声对不起
说:“对不起其实是我的错”
隔着一条马路喊对不起
专门把我拦下长篇大论对不起

遇到大概有五六次了!在别的地方感觉只会说对不起或者干脆走过了就不说了。

Show thread

真的太喜欢 scone 了,第一次是在新西兰吃的红枣口味,这次又吃到 earl grey 味的,奇奇妙妙的特别好吃。
可惜计划失误只吃到了一个,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要天天吃🥺​

Show thread

大概是受影视作品影响,印象中的伦敦非常高贵,但去了之后感觉非常亲切,破破烂烂的和其他欧洲城市差不多!
地铁和巴黎很像,饮食和新西兰很像(对不起先去的新西兰),建筑和天气又和阿姆很像!
另外还有好多中餐!吃了潮汕牛肉火锅,兰州拉面和螺狮粉,还有满记甜品和鲜芋仙等等,感到非常幸福​:ablobcatrainbow:

啊,Luton Airport 和 Schiphol 一样,液体和电脑可以放背包里不用拿出来!两分钟就过完了安检,感谢科技进步​:BlobhajHeart:

走在阴雨绵绵的伦敦,突然出了太阳,只听见飘来的歌声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于是驻足听完,离开去下一个目的地,雨又开始绵绵地下。

江戸切子
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波裏」に菊籠目紋 オールドグラス 琥珀ルリ
(太武朗工房│木村泰典作)

葛飾北斎による富嶽三十六景の代表作「神奈川沖波裏」をモチーフに、江戸切子の代表的な紋様「菊籠目」を施した大変縁起の良いこだわりの逸品です。
箱根ガラスの森美術館ミュージアム・ショップにて取り扱っております。

(转的好多,那更新一下链接!
:0b22: 是嘟主看着喜欢)
本年度 BIG Festival Awards 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游戏: :0b22: 《巴别塔圣歌》(Chants of Sennaar)
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3
最佳拉丁美洲游戏:《Arranger: A Role-Puzzling Adventure》
store.steampowered.com/app/259
最佳巴西游戏:《莫莫多拉:月下告别》(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
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4
最佳休闲游戏:《站点连连》(Station to Station)
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7
最佳音效: :0b22: 《田园记》(Dordogne)
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
最佳美术: :0b22: 《哈罗德·哈利巴》(Harold Halibut)
store.steampowered.com/app/924
最佳多人游戏:《无敌水豚》(Extremely Powerful Capybaras)
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8
最佳叙事: :0b22: 《Once Upon a Jester》
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6
最佳 XR/VR 游戏:《Sky Climb》
最佳玩法:《超自然车旅》(Pacific Drive)
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5
最佳移动端游戏:《万物皆可赛车》(What The Car?)
最佳创新:《Cryptmaster》
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8
最佳提案:《Dark Crown》
store.steampowered.com/app/302

我也发!!小露宝宝太会画了(σ′▽‵)′▽‵)σ 朔方军的蛮夷女人天下第一!

原来偏头痛是血管痉挛,用热吹风吹吹可能会好。难怪我每次头痛洗完头吹干头发就好了

关于“室友”引起歧义,我在想知道一个人和另一个人是什么关系真的很重要吗?如果一个人说 ta 室友 blabla,那么就只是想强调两人共生活的关系而已,至于两人有没有在养孩子在当前语境下是无关的,直到 ta 主动提起前都没有必要过多联想..如果 ta 说和队友上床的事情,那就是和队友上床了,就算是做小组作业的队友也是可以上床的不是吗(

Show thread

m.cmx.im/@Revi/112720782103304
本人会觉得所有把别人和自己绑定在一起的称呼都很别扭,比如男女朋友老公老婆对象之类的。
反倒是“爱人”这种老套称呼我喜欢一些,因为感觉含义就是“我爱的人”?“队友/室友”因为关系弱一点我也觉得还可以(但是又太引起歧义了所以不是首选)。
所以最喜欢的还是直呼其名。网上需要匿名性的话就不合适,但起个代名也行。

看到网友怎么称呼自己的伴侣会让你觉得尴尬或者反感? @poll

关于鼓励女性入行,有个人说她认为从中学开始就培养大家对 CS 的兴趣很重要。
我说我从同行那儿听过很多类似的故事,说他们六岁八岁就开始打电子游戏,甚至已经开始编程了,当然他们都是男的,我没有听女孩子讲过这样的故事,不晓得其他人的经历是怎样的。
结果竟无一人能给出评论。只有一个人给了一个略为偏题的回应,说是太早开始的话会积攒很多坏习惯,有的时候晚开始也不是坏事。
反正就是我个人感觉有意思的话题完全没讨论到..

Show thread

但是这种活动感觉比较奇怪,就是同温层聊聊天而已,最后好像也没有太多 inspiration 也没有 action?
我还想着大家会给数据讨论一下现状,最后讨论一下可以做什么改变现状呢..

Show thread

另外还有一个人说她之前参加的会议,不是顶会,所以在讨论怎样才能把会议办得更好,有人就说 we need to be more tough!
她就觉得这个思路很有问题,你变 tough 之后排除掉的会是什么人呢?
我也深以为然!真的没必要追求最最好,不是只有顶尖的人才值得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应该多给人机会才对呀。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